取消11月13日及14日所有課後活動及課後功課輔導班

日期: 12/11/2019

有關「取消1113日及14日所有課後活動及課後功課輔導班」事宜

 

逕啓者:

 

 鑑於近日區內因社會事件引起的衝突嚴重,以及未能預計的交通情況,或會影響學生往返學校,考慮到學生的安全,校方將取消於1113日及1114日所有放學後的課外活動及課後功課輔導班,所有學生將於3:30放學,唯考慮到個別家長的需要,學校於3:30-5:00後仍會保持開放,並安排老師照顧未有家長接送的學生。為確保學生安全,校方鼓勵家長能接送子女(包括平日自行放學的學生)

如學生因交通情況或安全理由而未能回校,家長可致電校務處為學生請假,另校方亦會因應交通及區內情況,彈性處理學生未能及時返抵學校的問題。

校方亦呼籲學生及家長在本週出門前注意交通消息及相關宣布,敬請各位家長留意eClass及學校網頁所發佈的最新消息,以了解因突發事情的最新安排。

 

 此致

各位家長

校長:韋淑貞謹啓

 

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