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「教育局宣佈11月19日繼續停課」事宜

日期: 18/11/2019

逕啓者:

 

教育局於今天宣佈鑑於路面及交通仍有不穩定因素,全港學校(包括幼稚園、小學、中學及特殊學校)明日(十一月十九日)繼續停課,並提醒學生應留在家中,不要在街上流連,遠離危險。請家長留意以下安排:

 

1. 停課期間,學校仍會保持開放,有需要的家長仍可帶學生回校,學校會安排教職員照顧回校學生。

 

2. 我們鼓勵學生於停課期間仍能進行有意義的學習活動,因此,老師會定時更新自學材料及家課,同學可於今天晚上登入學校網頁的自學教室下載最新的學習/功課安排,並完成相關練習。

 * 自學網站路徑:www.pohckwps.edu.hk / 學生園地/ 自學教室 / 內聯網自學教室連結

 

3. 停課期間,請同學密切檢查學校電郵信箱及GoogleClassroom,以便與老師保持溝通。

 

4. 1120(星期三)1122(星期五)所有放學後的課外活動及課後功課輔導班將取消,所有學生將於3:30放學。

 

5. 原定於1112(星期二)安排的流感疫苗注射將改期至1122(星期五)舉行。

 

6. 請家長密切留意教育局、本校eClass及學校網頁所發佈的最新消息,以了解因突發事情的最新安排。

 

 

 此致

各位家長

校長:韋淑貞謹啓

 

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