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「教育局宣布全港學校延長農曆新年假期」安排

日期: 26/01/2020

逕啓者:

 

   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!踏入金鼠年,首先恭祝各位家長及同學身體健康!萬事如意!

鑑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及懷疑個案增加,加上市民於春節期間較多外遊及探親,短期內可能會增加病毒都在人口密集地方傳播的風險,為保障學童的健康,教育局於125日宣布全港學校(包括幼稚園、小學、中學及特殊學校)延長農曆新年假期至216日(即217日復課)。

 

本校在原定的上課日(即23日至214日)期間會保持校舍開放,並安排教職員於上午8:00至下午3:30當值,以便照顧家中乏人照顧而需要回校的學生,如家長有需要安排  貴子女回校,可於21日或以前致電21785700聯絡校務處,家長需自行為回校的子女安排午膳及親身接送放學。

 

在延長假期期間,教育局呼籲學童盡量留在家中,避免到人多擠迫的環境,減少感染疾病風險。本校將於延長的假期間,為學生提供網上學習材料,讓學生可以在家中學習,詳情請留意稍後經e-class App發放的通告。此外,我們亦呼籲於新春期間外遊或到內地度歲的學生,於原定假期完結 (23) 前返港,返港後密切留意個人健康狀況,如身體出現不適狀況,應盡早就醫診治。

 

學校於假期間會加強校園消毒及清潔,確保學校環境清潔衞生,為日後復課做好準備。

 

請家長密切留意教育局、本校eClass及學校網頁所發佈的最新消息,以了解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最新安排。

 

 

此致

各位家長

 

校長:韋淑貞謹啓

 

 

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六日

Top